Sunday, November 21, 2010

经典电影台词

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
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
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
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我爱你。
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上一个期限,
我希望是…… 一万年!

出来跑,迟早要还的。

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
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当你年轻时,以为什么都有答案,
可是老了的时候,你可能又觉得其实人生并没有所谓的答案。

人生下来的时候都只有一半,为了找到另一半而在人世间行走。
有的人幸运,很快就找到了。而有人却要找一辈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