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05

喜欢妳 - Beyond

曲︰黃家駒

詞︰黃家駒

细雨帶風湿透黃昏的街道
抹去雨水双眼无故地仰望
望向孤單的晚灯 是那伤感的记忆

再次泛起心里无数的思念
已往片刻欢笑仍掛在臉上
願妳此刻可会知 是我衷心的说声

喜欢妳 那双眼动人 笑声更迷人
願再可 轻抚妳 那可愛面容
挽手說梦话 像昨天 妳共我

滿帶理想的我曾经多匆动
理怨与她相爱难有自由
願妳此刻可會知 是我衷心的说声

喜欢妳 那双眼动人 笑声更迷人
願再可 轻抚妳 那可愛面容
挽手說梦话 像昨天 妳共我

每晚夜裡自我独行 隨处荡 多冰冷 
已往為了自我掙扎 從不知 她的痛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